Pages

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白藜蘆醇 - 電視專訪翁朙家

翁明家曾任蔣中正、蔣經國總統官邸侍(警)衛任務及蔣宋美齡駐美侍衛官,為神槍手並擅長於參謀作業計劃,軍官養成及深造教育皆以第一名成績畢業,軍職內功勳彪榜,獲頒雲麾勳章、忠勤勳章、陸軍獎章共九座。

使用 Reserve™ 沛泉菁華後的好轉反應

婕斯公司的 Reserve™ 沛泉菁華,是一款可以讓人延長壽命,回復年輕魅力的超抗氧化聖品。完全由天然的水果萃取製成。不會產生副作用。其所富含的神奇的白藜蘆醇,可增強自身免疫力,有利於完成人體自我修復、自我改善能力。使用之後,你會覺得精神或體力愈來愈充沛,這是體內毒素逐漸減少促使細胞再生之故,這時人體的自然治愈力也隨之增強 ,逐步對自身體質進行改善,這時所謂「好轉反應」就會表現出來。
好轉反應是人體邁向健康無病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,當人體欲將毒素或疾病逼出體外時,必然會經歷一番痛苦。而體內毒素或疾病已排除後,整個人就會變得無病一身輕。正所謂:「未經一番寒徹骨,那來梅花撲鼻香。」

好轉反應理論

好轉反應理論

『所有痊癒隨舊患症狀的相反方向出現,從內部開始往外部,從頭到腳趾。』
好轉反應是大自然治療的方式。身體具備着乳生俱來解除危機的元素和材料。重病消耗能量;它動用血液細胞的活動和組織結構的力量。同樣,每一次好轉反應也消耗儲備能量,若然身體不是能應付到底, 并不會随意挑啟這好轉反應程序。

RESERVE™ 沛泉菁華


RESERVE™ 沛泉菁華搭配協同成分黃金比例完美平衡配比,對逆轉老化功效產生複方加乘效果,有效延緩老化現象,讓你充分感受到年輕的活力。

除了綜合多種高抗氧化劑的天然水果鑽石配方,更添加神奇的白藜蘆醇成分,幫助身體修復自由基的傷害,更能保護細胞對抗外來的侵襲。



法國悖論 (French Paradox)

法國悖論 (French Paradox)

在法國,儘管人們食物消費中含有大量的高膽​​固醇及飽和脂肪,但長期以來,其因心髒病而致死的比例卻很低,這種現像被科學家稱之為「法國悖論」,也有人稱為「法國逆論」。儘管科學家對此做了很多的研究,但沒有得出一個明確的答案。

What is resveratrol ? (什麼是白藜蘆醇?)

發現白藜蘆醇的歷史

早在 1939 年。日本人高岡從植物白藜蘆的根莖裡提取了這種物質,命名 Resveratrol。
1980 年代,日本學者開始了解這種物質的抗氧化效果以及可能的健康功效,但是並沒有引起廣泛注意。

白藜蘆醇(英文:resveratrol)

白藜蘆醇(英文:resveratrol)是一種非黃酮類的酚類物質。天然的白藜蘆醇在很多植物中存在,是植物為了抵禦病菌入侵而產生的一種抗毒型物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