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好轉反應理論

好轉反應理論

『所有痊癒隨舊患症狀的相反方向出現,從內部開始往外部,從頭到腳趾。』
好轉反應是大自然治療的方式。身體具備着乳生俱來解除危機的元素和材料。重病消耗能量;它動用血液細胞的活動和組織結構的力量。同樣,每一次好轉反應也消耗儲備能量,若然身體不是能應付到底, 并不會随意挑啟這好轉反應程序。


若不首先排除內污,我們不可能給身體一個新的健康基礎  -  過程當然不太好受。
這清掃的反應是身體為保存體內容量所作的調整。
當體內垃圾堆積過多,免疫系統可能決定來一次大掃除。它可能挑釁傷風寒冷,或透過鼻涕 和 痰等黏液 來排除阻塞。然後要求細菌軍隊幫助趕走身體的廢料。 
在好轉反應期間,為了排除大量毒素,可能從身體組織裹抽取毒素,先循環於血管內。  而一些不愉快的症狀亦可能出現在這個過程中, 例如:
  • 一般疲勞狀態
  • 各類不適和痛狀,例如:頭疼,背痛 或 關節痛 等等症狀
  • 排泄於表皮(皮膚)上,更多的冒汗和更濃的體味。
  • 小便頻密,腹瀉,便秘 或 腸胃氣脹
  • 發冷,發熱
  • 臨時停止月經或性慾減退
  • 精神火爆,發惡夢
在好轉反應期間,身體會逆序地帶回舊患,特別這些舊患是經過欒物療程。這像是我們把錄影帶倒序觀看。雖然排毒過程把舊患帶回,但卻是結束舊問題,開啟一種完全不同的新生活方式的途徑。        
好轉反應是一种不同的病患過程,某程度而言,是身體上的一個祝福而不是詛咒。即使顯示過程似乎相似,好轉反應直接源於身體的健康儲備,并且它的活躍醫治力可幫助一個人安全渡過。
一般的人在前 3 個月內將體驗一次好轉反應,亦有人仕,可能長達 1 年。孩子比將老人更快地將體驗好轉反應。偶然間,需有超過一次好轉反應才獲得完全痊癒的必要。這恢復過程才達到深層的地步。它拿走細胞間的殘骸,并且經歷到一些新的排毒症狀。在 3 個到 4 個月以後的初期期間,可以有其他排泄現象,輪流出現在長達 6 個月到 1 年的期間。每次好轉反應後,帶來的是生命力和強健的感覺。

>> 使用 Reserve™ 沛泉菁華後的好轉反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